天黑变unicorn的蝶小仙儿

世界像一个巨大的抓娃娃机

入秋了,早上不开窗就会觉得冷,伸出来的胳膊腿还是总想钻回被窝。起床变得越来越困难,刷牙水越来越凉,衣服穿的层儿越来越多,虫子变少了可是我还是有一点儿抵触秋天来了。
国庆放假前夕最后一天,早起了却要迟到了,地铁里北土城换站的人超级少,一路上浑浑噩噩地走看着稀稀落落的人群还以为是下错了站。大概都提前倒休回家过节去了吧,其实,我也好想倒休回家。
手头终于没活了今天,可以干一干自己一直拖下来想干没干的事儿。
跌跌撞撞的试用期通过了,感觉特不容易。承认心理减了点儿负担也就有点儿懒散。可是我真是需要休息一下了,这么上班实际上还是挺累的。心累。
过了一个月了,风动草依然断断续续地没练好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文艺起来。爸妈给断了奶,我也终于开始体验什么叫为房租发愁了。生活所迫这个词儿也开始学着往自己身上用,可是再苦再累我还是不想去干公务员这种颐养天年的活儿。
上班,下班,回家睡觉。好想稍稍改一下节奏诶。

评论